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河南安阳国土开发有限公司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争做红色传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金勇 来源:安阳国土公司 时间:2021-11-02

1029日,河南安阳国土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在18楼会议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争做红色传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公司全体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的形式,在增强政治理论素养的同时提高了为公司争做贡献、努力拼搏的服务意识。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刘鹏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习活动开始前,支部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刘鹏总经理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用慷慨激昂的声音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图片1

宣誓活动结束后,刘鹏总经理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刘鹏总经理在带头学习的同时要求每一位党员,要把自己的理念信念同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同自身的奋斗目标结合起来,要立足本职岗位,团结进取、勇于探索,认真对待工作,努力实现公司的发展壮大。

这次活动通过重温誓词来回顾每位党员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党员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活动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了要立足本职岗位,找差距比奉献,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服务公司发展的坚定信念。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