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河南平顶山国土开发投资公司开展“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正华 来源:平顶山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1-10-28

为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上级党组织的相关要求,公司党支部开展了“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1026日下午,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第19期的《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重要文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211027155836

按照会议安排,1027日上午,公司全体人员到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河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郏县曹沟八路军豫西抗日旧址纪念馆参观,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在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门前,公司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紧接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入纪念馆,依次参观了豫西沦陷、挺进豫西、抗击日寇、红色曹沟、走向胜利、风云人物、情系豫西、铭记历史等八个展区,一幅幅图片、一件件物品、一段段文字都撞击着我们的心灵,提醒着我们要铭记历史,热爱祖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与稳定!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凤翅山深处的八路军豫西抗日旧址,参观了李国祯先生的故居、炮楼旧址以及原六专区党政军机关办公地,身临其境的感受老一辈革命家领导抗日军民进行殊死抗争的艰辛场面,深深体会到革命先烈当年战斗、生活、医疗条件的艰苦。

微信图片_2021102714574438

通过这次活动,公司全体员工经历了思想的洗礼,切身感受了优良的革命传统,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担当。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用实际行动增强凝聚力,共创良好的工作氛围,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在党员的先锋模范带领下,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