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河南南乐国土开发有限公司参观学习红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张鹏利 来源:南乐国土开发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2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1028日上午,南乐国土公司全体员工赴濮阳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忆红色历史,接受红色教育,缅怀先烈功绩,弘扬革命精神。

343b3caf2a1500085175d2960ee7fb5

在濮阳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公司全体员工在讲解员引导下,认真参观革命历史时期濮阳第一党支部的诞生与发展的实物和珍贵的历史图片。纪念馆以时间为轴,将展厅划分为成立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至今4个展区,详细介绍了南乐县党组织从酝酿到建立,从曲折发展到逐步壮大的过程。大家认真观看再现真实历史事件的纪录片,近距离感受红色岁月中的革命情怀,深刻缅怀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奋争历程和丰功伟绩。

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回顾革命历史,深入了解濮阳第一党支部的先烈们,在战争年代为党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事迹,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员工热爱党、坚信党、忠于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大无畏的牺牲精神。

31346989e021110b38eef08b5501539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革命先烈信念坚定、敢为人先的优秀品质,不畏艰难、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坚定信念、铭记历史,进一步提高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实际,为促进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