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开发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魏汉文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1-10-28

2021年10月28日,国土开发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宣传委员吴新岭在公司会议室,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弘扬航天精神》的专题党课。

 

授课现场

吴新岭从我国航天事业发展大事记、伟大的航天精神内涵、航天精神激励我们笃定前行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载人航天事业发展的历程和取得的成就,用生动的案例分析了航天人勇于登攀、敢于超越、默默奉献的崇高品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载人航天事业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的一座丰碑,它的实践经验、伟大精神,时刻激励我们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朝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断前行。吴新岭号召大家在工作中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