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河南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一帆 来源: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27

近日,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胡九强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胡九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重要文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根据集团党委统一安排,全体党员赴郑州升达艺术馆—“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参观学习。通过观看展览及聆听讲解员对中国共产党党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旗诞生光辉历程的讲解,党员干部们亲身感受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恢弘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明确方向、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前行,为公司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