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省政府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莅临国土开发公司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魏汉文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1-10-12

1012日,省政府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党建工作处处长蒋经先,省政府国资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安钢集团党委新闻中心主编柳海兵莅临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余小莹,国土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周延,公司党总支委员、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座谈调研。

巡回指导组一行首先来到国土公司党员活动室,仔细查阅了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相关文件、资料。

座谈会上,周延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国土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公司党总支以“党建引方向,创新谋发展”为主线,从加强党组织的全面领导、强化党支部建设、创新发展模式、支持灾后重建、紧抓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做法、措施和重点工作。国土公司直属党支部党员就近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向巡查组汇报了感悟体会。随后,蒋经先一行了解了公司党总支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和推进落实情况,询问了公司党总支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工作情况,公司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两个确保”“十大战略”要求工作部署等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