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濮阳市委常委、南乐县委书记刘冰带队莅临南乐县农村教师住房项目调研

作者:张航 来源:南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1-10-08

102日下午,濮阳市委常委、南乐县委书记刘冰带队莅临南乐县教师住房项目调研,县领导李善戎、蒋景波、宋士宁、陈志广及县委办、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督查服务中心、产业集聚区、住建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农村教师住房项目施工工地,南乐国土公司董事长徐辉就项目规划,场外道路改造、办公区临建搭设及场内施工准备等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施工计划进行汇报。

刘冰详细了解目前项目进展情况后,对南乐国土公司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南乐县农村教师住房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项目,南乐国土公司要时刻不放松地抓好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攻坚克难,集中精力,加快进度,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