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公司参加资源集团第一届职工运动会

作者:魏汉文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1-09-30

天高云淡,秋风送爽,为庆祝祖国72岁华诞,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930日上午,省资源集团举办了“学党史庆百年,同运动铸和谐,聚力量共奋进”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国土开发公司共派出17名选手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

说明: 图片4

国土开发公司代表队列队参加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共设置拔河、协力竞走、呼啦圈接力、袋鼠跳接力、你画我猜5个竞技性和趣味性比赛项目。各个项目的比赛环节都竞争激烈、高潮迭起,国土公司17名参赛选手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公司拉拉队员热情呐地喊、助威,展现出了公司朝气蓬勃的运动精神。最终我公司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团体优秀奖。

说明: 图片5

拔河比赛项目现场

赛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存旺为本次运动会致辞,他指出通过本次集团工会精心组织运动会,大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促进了团队协作、奋发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让运动促进工作,让运动焕发激情,让运动推动事业发展。广大干部职工要将赛场上激昂向上、团结协作、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转化为锐意进取的工作动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说明: 图片6

集团公司领导为国土公司代表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