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开发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魏汉文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1-09-30

9月29日下午,国土开发公司直属党支部在公司8楼东会议室组织在郑全体党员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胡卫勇主持,公司党总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延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胡卫勇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重要文章。支部组织宣传委员吴新岭与参会党员分享学习了党史小故事“邓颖超的一件丝绵袄”。活动中,由支部纪检委员徐辉通报以案促改典型案例“没有白吃的空饷”,引导广大党员以案为鉴,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始终保持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实事求是,善于作为,用实际行动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