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与新野县人民政府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魏汉文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1-09-30

9月15日上午,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与新野县人民政府在省资源集团10楼会议室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省资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存旺,新野县县委书记赵红亮进行了座谈并出席签约仪式。省资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靳全斌,国土开发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周延,新野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爽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马存旺与赵红亮一行进行了座谈。赵红亮介绍了新野县资源和区位优势、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发展现状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未来双方在高标准农田建设、农业产业园建设、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马存旺对赵红亮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省资源集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功能定位、三大主业及五大业务板块的战略布局。他指出,资源集团和新野县政府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合作空间广阔,通过本次签约在全域国土综合整治、生态环境建设等领域充分发挥彼此优势,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国土开发公司及集团相关部门要围绕新野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在乡村振兴板块打造出亮点,扎实推进新的项目落地,共同助力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随后的签约仪式上,周延、李爽分别代理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与新野县人民政府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座谈会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