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一帆 来源: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21-09-1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营造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915,国土发展公司党支部召开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上,国土发展公司党支部书记胡九强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重要文章。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重要文章,深刻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传承党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自然资源集团重大战略部署上来。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在推进自然资源投资改革发展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交流讨论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查找不足,弥补短板,务实创新,坚持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大干四季度,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创新工作思路,改进我们的工作。

会议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