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新乡市长魏建平赴新乡西部城市更新区域调研基础设施建设

作者:吴连勋 来源:新乡公司 时间:2021-08-25

824日,新乡市委副书记、市长魏建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彦玲,副市长王天兴、祁文华、王占波带领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赴新乡西部城市更新区域调研学校等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工作。新乡公司董事长史大伟等陪同调研。

魏建平一行对该区域现状进行了详细踏看,深入了解城市更新项目整体开展情况、存量建筑规模、现状使用情况及拟建学校具体需求。新乡公司对该区域基本情况、新区域项目推进情况、项目资金保障情况,以及下步区域发展定位、规划提升需求、城市主次路网组织和资金来源进行了详细汇报。

魏建平强调,新乡公司要与市教育局、资源规划局加强对接,摸清西部城市更新区域可利用现状建筑物底数,结合城市总体规划和学校用房的实际需求,提出学校技术隔离措施、公共配套设施细化方案,抓紧推进。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以本次与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全面合作为契机,结合项目迁建进度,提前谋划区域内学校、医院等公共配套设施布局,把该区域打造成带动城市西部发展的核心增长极,不断提升人居环境品质。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