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和经济保卫战

作者:王一帆 来源:国土建设发展公司 时间:2021-08-1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812日,国土建设发展公司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豫组电〔202129号)、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关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豫国资明电〔202115号)和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的通知》(豫自然资投党发〔202126号)等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省政府、集团公司党委等重要指示精神,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落实好中央、省委省政府和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通知要求上来,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把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经营和认真谋划工作结合起来,灵活利用各种互联网科技和弹性办公方式,完成当前工作任务,努力做到一手抓好防疫防控,一手抓好安全生产经营,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打好经济保卫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灾后重建、生产经营的全面胜利,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围绕集团公司“6个突破 9项重点工作任务”,攻坚克难,务实进取,创新作为,坚决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说明: 22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