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开发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马洪玲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1-07-30

7月30日上午,国土开发公司直属党支部在公司8楼会议室组织在郑全体党员开展“建党百年辉煌路,启航时代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卫勇主持。国土开发公司党总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延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周延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吴新岭同志分享学习 “毛泽东舍小家为大家” 党史故事带领大家学习中国进出口银行业务条线风险巡回工作组原组长冯增兵违法违纪、湖南省邵阳市亿元招标项目竟被“私人订制”两个以案促改典型案例。

在学习研讨环节,各位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依次发言,从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新思想新理念指导工作开展等方面畅谈学习体会。周延同志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要认真领会学习习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光辉成就中汲取力量;从百年之未有之大变局出发,去理解和坚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征程上不断加强党的领导。二要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武装头脑,谋划和推动国土公司发展。三是常抓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以案为例,以案为戒,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环境。四是要发挥国有企业党建独特优势,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领导和服务企业发展。党员同志要善于学习、善于思考,通过国有企业党建把好的建议和做法转化为促进企业发展的金点子,把国土公司做强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