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一帆 来源: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21-07-28

726日,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胡九强同志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及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胡九强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实施方案。随后,公司党支部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研讨。大家在发言中谈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精辟深刻、震撼人心,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的志气、骨气、底气、豪气,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自信、自强、自立、自警、自励。

最后,公司党支部书记胡九强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历史,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全面把握实践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为推动自然资源投融资工作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二是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根、不忘本、不停步,坚定信念跟党走。三是按照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做好防汛救灾及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要求抓好落实,确保万无一失。四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规范管理意识,牢固树立工作一流、作风一流,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形成团结干事的合力。五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存旺年中工作讲话精神和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围绕“六个突破、九项重点工作”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认真完善下步推进工作计划和具体措施,以开拓创新、奋勇争先、务实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为扎实推进国土发展公司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工作再创新佳绩、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