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众志成城 戮力同心共筑抗洪救灾的坚固长城

作者:史大伟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1-07-26

719日以来,新乡全市遭受大范围强降雨袭击,降水量超过历史极值。最大降水总量、最大小时雨强、最大两小时雨强、最强时段降水总量均与郑州相当,城市内涝严重。受此次强降雨影响,30座中小型水库中29座蓄满溢洪,主要河道平均超警戒水位线1米以上,新乡市区面临极大的防洪压力。


图片1


新乡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全体员工踊跃加入新乡市直机关抢险突击队赶赴共产主义渠大堤协助武警官兵开展抢险救灾并及时向集团汇报防汛动态。723日下午,国土公司紧急协调净水和食品等物资驰援新乡,并转达了集团领导对新乡灾情的关注和慰问,集团将持续筹备物资全面支援新乡抗洪救灾。


图片2


目前,新乡城市更新项目正在加紧除积排涝工作,确保项目安全;在保障运行安全的前提下,新乡公司克服困难,组织环卫车辆加班加点,确保市区垃圾及时外运,防止大灾后出现大疫;在做好公司抗洪抢险工作的同时,新乡公司安排备用车辆投入市区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尽到社会企业责任。

我们坚信,在新乡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武警官兵的持续奋战下,在全市人民的通力配合下,在集团的鼎力支持下,新乡将筑起抗洪救灾的坚固长城,夺取防汛抗洪抢险救灾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