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砥砺奋进 不负韶华 新乡公司“七一”党建活动纪实

作者:吴连勋 来源:新乡自然资源联合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1-07-02

按照省自然资源集团党委扎实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要求,牢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630日新乡自然资源联合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赴新乡延津县宋洼村、凤泉区分将池村和五陵村实地调研,并开展慰问。

本次调研,新乡公司首先传达了资源集团公司党委对基层党组织关怀,向基层党员干部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向坚守在一线的同志进行慰问,帮助解决基层党组织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难题,让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感受到温暖。建党100周年之际,新乡公司与项目所在地基层党组织共同学习党百年光辉奋斗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并就助力乡村振兴、推动沿黄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慰问活动中,新乡公司先后走访宋洼村、分将池村和五陵村,为三个村党支部带来了空调、电脑、打印机等办公用品。宋洼村、分将池村、五陵村党支部表示,感谢资源集团、新乡公司对基层党组织的关怀,希望资源集团、新乡公司党组织能与基层党组织建立长效联络机制,交流党组织建设经验做法,并发挥好各自优势,共同服务沿黄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