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开发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 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魏汉文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1-06-23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集团党委统一要求,6月21日国土开发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在郑全体党员开展“重温红色记忆,牢记初心使命,感受发展成就”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卫勇主持,国土开发公司党总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延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周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胡卫勇传达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到南阳视察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参会党员分享学习了刘少奇同志《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吴新岭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公开通报。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入党初心,践行党员承诺,履行党员职责,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