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开发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魏汉文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1-06-23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21日,国土开发公司党总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延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学党史 知党恩 凝智慧 力践行》的专题党课。

 

授课现场

周延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百年历程与成就、百年辉煌的成功密码以及认真学习党史、践行初心使命四个部分,带领大家共同追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过程,系统梳理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改革开放探索社会主义建设新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光辉历程。

周延强调,公司党员干部要展望未来,不断奋进前行,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公司发展目标,认真谋划、主动作为,满怀信心投身于乡村振兴、生态建设、片区开发等主要业务和重点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