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开发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 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魏汉文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1-06-01

2021年5月31日上午,国土开发公司直属党支部在公司8楼会议室组织在郑全体党员开展保持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定力,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卫勇主持。国土开发公司党总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延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周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胡卫勇按照公司年度党总支理论学习计划要求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到南阳视察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与会人员就生态文明建设,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下属公司如何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怎样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结合各自本职岗位、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