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一帆 来源: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21-05-25

5月24日,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南阳考察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4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等内容,并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交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九强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就当前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南阳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在发言中表示,今后工作中,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司发展实际,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上来,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存旺年度工作会议讲话上来,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勇于创新、务实进取,狠抓年度工作目标落实。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融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过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到国土发展公司年度目标工作中去。一是做到重点抓好在建项目推进力度,力争按照计划尽快完工,尽早实现收益。二是严抓投资项目管控,加强项目投前、投中、投后全过程管理,严控项目资金风险,提升项目管理能力。三是紧紧围绕集团公司战略部署,积极拓展公司新项目,争取尽快落地实施,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