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开发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鸣 来源:国土公司 时间:2021-04-27

4月27日上午,国土开发公司直属党支部以“学党史、办实事,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召开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卫勇主持召开。国土开发公司党总支书记周延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延带领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胡卫勇同志按照国土开发公司2021年度党总支理论学习计划要求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章节,支部纪检委员徐辉同志在有关加强党性的讨论中给大家分享了“毛泽东找徐海东借钱”的党史故事,随后结合最近业务进展情况,带领学习解读了《2021年全省自然资源会议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我为群众办实事”现场调研交流环节,支委班子带头,大家踊跃发言,对国土公司员工在业务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进行了汇总,对群众提出的难题和建议,支部班子认真进行了记录,并提出了初步解决方案。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国土公司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了起来,大家深化了对党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团结,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好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会上安排部署了参加“2021年苜蓿生产企业和奶牛养殖企业高峰论坛”暨现场观摩调研合博公司长垣黄河滩区优质草业带建设项目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