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学习党史,凝心启航,努力开创国土发展公司新局面

作者:王一帆 来源: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21-04-14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党员干部在学“党史”中常学常新、不断感悟,进一步汲取精神力量、升华理想信念,近日,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学习交流活动,自上而下形成“党史”学习氛围,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拓展党史学习的深度和广度,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会上,胡九强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做出的重大部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对全体党员干部思想的一次再洗礼、再净化、再提升。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更是集团公司发展的元年,在这个重大时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十分必要,极其重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各级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的共同责任,大家在学习中要提高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公司2021年度发展目标新任务、加快开创项目业务新局面、建强基层党组织新要求和公司投融资高质量新发展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集团公司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以公司发展为导向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随后,党员干部在发言中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党委要求,认真学习党史,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集团公司领导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2021年公司发展目标新任务上来,紧密结合部门工作目标任务,认真学习,提升能力,查找短板,破解难题,理清思路,真抓实干,力争圆满完成2021年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向自然资源集团公司党委交上一份出色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