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靳全斌赴驻马店市废弃矿山治理开发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袁方 来源:驻马店市废弃矿山治理开发有限公司 时间:2021-04-12

49日,省资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靳全斌一行赴驻马店市废弃矿山治理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靳全斌首先听取了同济大学规划设计院关于老乐山东麓文旅综合体的最新版概念性总规汇报。靳全斌表示,新版概念性方案规划科学、布局合理,“体育+”、生态、文旅、康养模式贴合“十四五”规划远景目标,具有较高可行性。

   靳全斌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统筹协调、优化布局。总体规划要尽快与国土空间规划进行套合,同时力争项目区域纳入全域国土空间综合整治试点,为下一步优化土地利用格局做好保障。二是集约高效,综合开发。要充分利用好现有工矿用地,在规划中考虑合理布局一些加油(气)站、充电桩等高效产业,提高经济效益。三是突出特色、贴近自然。要充分利用好周边山水林田湖草等自然资源优势,重点打造好景观、水系规划,与自然景观协调融合。

会后,靳全斌一行到矿山修复治理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项目现已完成拆迁征地、围挡建设以及加工厂选址,目前正在稳步推进。

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同济大学规划设计院、国土开发公司、驻马店市废弃矿山治理开发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说明: 61a28b9d6e45d50c93df7f1d795cb5e

听取项目概念性总规汇报


 说明: 0a479a82c8fd61d662e66b9fb2cdc5a

 实地察看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