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开发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魏汉文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1-03-25

325日上午,国土开发公司直属党支部在8楼会议室召开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吴新岭主持召开。国土开发公司党总支书记周延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6ed9f302d619aee1f8843d93962c7a6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存旺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一以贯之全面从严切实以党的高质量推动集团发展高质量》、集团纪委《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作为 为资源集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精神。会上,按照中共河南国土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支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支部老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新发展党员同时进行庄严的宣誓,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党员的初心使命。

e93648c5302b3e7e3036f1fab1041ca

重温入党誓词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会后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郑州二七纪念塔参观学习。通过观摩“二七”大罢工和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研习重温党史。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二七”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积极的担当作为,为集团和公司发展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

二七纪念塔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