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靳全斌一行赴邓州、唐河等地调研

作者:魏汉文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1-03-22

3月17日-19日,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靳全斌,省国土开发公司副总经理胡卫勇一行3人先后赴邓州、唐河、新野进行调研

靳全斌首先到邓州国土开发公司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邓州市常务副市长顾理、副市长郭光全,邓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祝光红,邓州市自然资源集团董事长刘振阳以及邓州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邓州公司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邓州公司负责人就公司运营管理、业务开展、下步工作谋划及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靳全斌对邓州公司近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邓州公司现在处于发展的关键阶段、要完善治理架构、做好人员配备,制定好公司内部各项管理制度;加快在建项目的工程进度,使项目成果尽快显现转化;谋划好全域国土综合整治、产业园区开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项目;处理好土地经营权流转遗留问题、建立自然资源信息流转平台,通过平台进行引流,扩大公司在自然资源投融资领域的影响力。

18日上午,靳全斌一行实地调研查看了邓州市2020年全域综合整治试点项目、陈湾片区开发、邓州新“回”水系开发项目。

 

实地查看邓州新“回”水系开发项目

随后靳全斌一行赴唐河县、新野县开展调研,并与两地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县自然资源局、农村农业局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双方就园区低效利用地盘活、全域国土综合整治、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等方面进行交流。

 

新野县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