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国土开发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李鸣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1-03-19

    3月19日,国土开发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和中共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安排部署国土公开发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总支书记周延出席并主持了大会。

会上,周延首先传达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存旺关于集团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领学《中共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重点部署国土开发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周延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国土开发公司党总支及各下属支部,要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统一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创新发展的新动力,紧紧围绕全年任务目标,加强政策研究,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重点推进全域整治、黄河流域生态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园区、特色小镇和城市片区开发等项目建设,推动国土开发公司发展迈上新台阶,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国土开发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