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靳全斌一行赴三门峡市铁路建设运营有限公司进行项目调研

作者:李鸣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21-03-09

35日,省资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靳全斌一行四人赴三门峡市铁路建设运营有限公司进行项目考察调研。三门峡市铁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宇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说明: 7f4fede0113065ec418338192609904a


在陇海铁路三门峡段取直改造及物流园项目工地,三门峡市铁建公司项目负责人对陇海铁路三门峡段取直改造项目的总体规划和进展,物流园项目规划选址决策过程、建设进度进行了详细介绍。

 

说明: 三门峡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宇表示,陇海铁路三门峡段取直改造及物流园项目交通区域优势明显,是三门峡市委、市政府决策的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高三门峡市的物流运作效率,助力三门峡市建设全国重要的区域物流枢纽节点城市。靳全斌表示,省资源集团将积极发挥生态文明建设主力军、乡村振兴主要参与者、资源要素保障供给者、产业转型升级助推者的作用,助力省域经济快速发展。三门峡市铁建公司团队领悟政策深、谋划项目实、对标聚焦准,是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队伍,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尽快开展合作,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