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投资一处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丁孝毅 来源:投资一处党支部 时间:2020-09-29

近日,投资一处党支部以“护美绿水青山,做大金山银山”为主题,分别在两个会场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国土开发公司本部会场,支部集中学习了“两山理论”提出 15 周年专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机关党建工作观摩推进会会议精神,并结合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展开讨论。党支部书记周延表示,国土开发公司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一周年为契机,紧紧围绕河南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推进会精神,与沿黄各市县合作积极参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治理。她要求支部党员要按照今年深化开展“五比一争”活动要求,比忠诚、比学习、比担当、比作风、比实绩,争当出彩先锋,为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努力。

 

在玉皇村村委会会场,省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靳全斌带领投资一处党员代表,与玉皇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互学共建活动,两个支部党员群众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共享学习成果。靳全斌充分肯定了开展互学共建活动的成效,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两山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扶贫村人居环境治理,助力乡村振兴。

 

 

会议结束后,靳全斌亲手把国土开发公司党总支为玉皇村今年考上大学的学子募捐的金秋助学金交到村两委手中,随后又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了牛奶、食用油、书包文具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