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王彦平到罗山县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王永军 来源:投资一处 时间:2020-09-18

9月16日,省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彦平,河南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九强到罗山县调研指导罗山县灵山特色小镇土地整治+乡村振兴基础设施提升项目。

 

 

王彦平一行实地考察了项目现场,针对项目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当地政府有关部门和技术人员进行了沟通并提出解决方案。

 

   

9月17日,王彦平一行在罗山县政府会议室与罗山县政府县长汪明君、县政协副主席项目指挥长张景秋、有关县直和乡镇负责同志就项目前期工作进行了洽谈。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项目,做好项目开工前的准备工作,确保年底顺利完工展开了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王彦平指出,一是要积极配合县政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实施;二是国土发展公司和合作单位要配备精兵强将,调配优质资源保障项目顺利开工,按期完工;三是国土发展公司要精简优化审批程序,倒排工期,制定实施方案,确保项目顺利进行。汪明君表示,一是感谢省国土开发中心对罗山县的关心和帮助,项目进展效果明显;二是完善对接协调机制,各负其责,务实高效;三是县直有关部门和乡镇有关单位要倒排工期、提高效率、齐头并进、简化程序、搞好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完工。会议就罗山县石材园区固废产业园项目推进中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得到了县政府的大力支持。王彦平强调,罗山县石材园区固废产业园项目是省国土开发中心助推罗山县脱贫攻坚,绿色矿山建设示范性项目,项目要力争早建成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