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投资一处党支部开展人人讲党课活动第三讲

作者:丁静 来源:投资一处党支部 时间:2020-07-24

投资一处“人人讲党课”活动第三讲7月21日开讲,由支委委员吴新岭主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论述》。

党课从保护黄河是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千秋大计、新中国成立以来黄河治理取得巨大成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加强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领导这四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讲课内容丰富、脉络清晰,讲清楚、讲明白、讲准确了为什么要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及怎样推动这一关键问题。

通过授课,大家进一步深化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认识,高站位看待今年国土公司在参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方面进行的狼城岗乡村振兴项目、河南兰考黄河滩区优质牧草基地建设项目,将用模式谋划、项目运作的能力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检验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