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投资一处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丁静 来源:投资一处党支部 时间:2020-06-22

为深化开展“五比一争”活动,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投资一处党支部于619日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周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支部党员已于16日上午跟随中心党委赴郑州圆方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学院参观交流,实地走访,大家更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提出的“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的重要内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时刻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自身岗位,勇于担当、敬业奉献,更好的履职尽责。随后,支委委员分别解读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及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进一步凝聚共识,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捡起来,在中心改革发展关键之年彰显国土开发公司责任担当,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责任努力奋斗。

 

说明: C:\Users\56468746\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feaaab3c05dd2ede10787890b152ba.jpg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 C:\Users\56468746\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a3729c65adb5307e0f8d3fb572b6ea.jpg

赴郑州圆方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学院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