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投资一处党支部开展人人讲党课活动

作者:丁静 来源:投资一处党支部 时间:2020-05-21

根据中心党委关于《开展第二届“人人讲党课”活动的通知》安排,投资一处党支部定于520日开展“人人讲党课”活动,由支委委员林卫东主讲《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为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主讲人从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众多新挑战、科学应对挑战才能实施好意识形态工作、守正创新跟上时代为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这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讲课内容丰富、脉络清晰。

通过授课,大家表示在当前移动新媒体时代,要引领舆论,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强化思想阵地建设管理,夯实意识形态基层基础,进一步提高正面宣传的质量、水平,增强吸引力、感染力、凝聚力,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说明: C:\Users\56468746\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ca66a249f8f133a2d9258b519f82e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