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投资一处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丁静 来源:投资一处 时间:2020-03-30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省自然资源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投资一处党支部于327日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委委员分别解读了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刘金山书记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报告精神、马存旺同志在中心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中心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脱贫攻坚上的决策部署,对打赢脱贫攻坚战充满信心;认清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复杂形势,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一致认为刘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决策部署科学合理,为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遵循;马董的讲话务实贴切,战略定位紧跟当前形势,要认清目标,深谋细化,提高执行能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支部书记周延强调,会后要加强学习巩固,悟透文件精神,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想清楚下一步怎么办,提升个人工作能力、提高站位,先实现自己的小目标,积土成山,最终实现单位的大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