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李新桢带队检查国土开发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作者:吴新岭 来源:投资一处 时间:2020-03-05

33日上午,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副主任靳全斌带队检查国土开发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产工作,党办等相关处室参加。

国土开发公司总经理周延详细汇报了公司本部及下属公司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情况。自疫情发生以来,国土开发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应对,制定防控方案,夯实责任,抓早、抓细、抓实。在防控过程中,一是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无偿献血党员在抓好自我防疫的同时,肩负责任,与群众结成对子,每天了解员工健康状况和出行情况,为每个员工建立了健康档案;二是公司班子各负其责,清楚掌握公司本部及下属公司每名员工的假期去向健康状况接触人员情况隔离情况等统计全面、去向清晰;三是落实防控措施到位。国土开发公司物资准备充足,员工复工通勤、办公、用餐、会议、来访、公共区域消毒等皆有标准、措施可行、执行到位,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李新桢对国土开发公司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安排给予肯定。要求国土开发公司按照“四个到位”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思想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到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继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单位防疫、员工防护措施继续做实、做细,抓住关键点、关键人切实扛起责任,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安全复工和各项工作有序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