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投资一处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丁静 来源:投资一处 时间:2019-12-25

为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投资一处党支部于12月20日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直播回放,支委班子带领大家学习了会议精神及决定,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一书重要观点论述、河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意见、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向陈俊武、刘岩松、李志勇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也一并在会上学习。

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讨论对全会精神的思想感悟及认识看法。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坚持不断学习的韧劲不松懈,边学边改,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决工作中不断出现的新问题。面对遇到的难点问题,要多思考、多探索,从全会精神中找办法、明方向,敢于攻坚克难,敢于创新突破,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

    继中心主题教育办公室督导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情况后,公司又进一步细化了台账,认真梳理完成情况、提炼经验成效,支委班子通报了公司台账,每名党员也从五个方面宣读了个人整改落实情况。

最后大家集体观看了《榜样4》,大家一致表示要“看榜样,学榜样”,用实际行动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心用智干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