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投资一处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丁静 来源:投资一处 时间:2019-11-22

为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及对河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投资一处党支部于1120日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河南省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澄清保护党员干部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同时,支委成员就当下热门区块链知识给大家进行了讲解。通过学习,大家深刻的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习近平同志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接着支委班子通报了公司主题教育“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及个人问题整改情况,今后将积极组织业务人员对重点投资领域的难点问题进行多分析多讨论,加强与兄弟单位的沟通交流,提升业务能力。强化下属公司风险防控意识,加强监督引导,逐步降低资产负债率高带来的经营风险。在之前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的基础上,此次又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将饮水思源的感恩之心、砥砺攻坚克难的进取之心实践于工作岗位中。

大家通过这次学习讨论,表示要将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去,紧跟党中央重要指示精神,学深悟透党中央的精神实质,进一步提升争先出彩的动力,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的工作中去。

 

 

说明: C:\Users\56468746\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ba57822cea2c4c238a9fc568fe0dd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