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投资一处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丁静 来源:投资一处 时间:2019-10-2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巡视工作的重要性,投资一处党支部于10月22日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河南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39个单位开展巡视的通知》,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韩斌、厅党组书记刘金山在十届省委第七轮巡视省自然资源厅进驻动员会上的讲话,深刻的认识到巡视工作带来的各方面变化及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了“抓好巡视整改是本职、抓不好是失职”的强烈意识,大家以高标准、严要求来对待此次巡视工作。

紧接着吴新岭给大家讲了《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业》的党课,内容以认识新形势反腐败斗争的形式、腐败出现的原因、防范措施及学习廉洁法律法规、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四方面展开,在党员心里树牢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反对腐败的决心没有变”的意识,大家会勿以恶小而为之,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正确的认识,时刻怀着敬畏之心,本着对工作和家庭的负责任态度时刻警醒自己、不断鞭策自己。

最后集体观看了廉政纪录片《巡视利剑》第四集《巡视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