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投资一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丁静 来源:投资一处 时间:2019-09-03

根据中心党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30日下午,投资一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认真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前,支部广泛征求干部群众及下属支部的意见建议,梳理在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需要整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列出整改问题台账,就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精心准备。

会上,支委委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重要要求,认真检视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剖根源,带头批评自身理论学习效果有待加强、工作作风担当不够、对党员群众了解不深、解决问题能力不足等问题,态度诚恳、严谨细致。接着支部党员紧密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摆在主题教育中检视的问题,开诚布公、直言不讳,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相互提出意见,落细落小,以小见大,把问题讲清楚,把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会议要求,在此次会议的基础上,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作为今后的工作重点。一要持续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全面系统的学、专题深入学、联系实际学。二要确保党员干部队伍清正廉洁,增强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的敬畏之心,将廉政文化融入工作和生活之中,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三要把个人检视和实际整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眼中经常有工作、肩上经常有责任,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