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投资一处党支部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丁静 来源:投资一处 时间:2019-08-22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将检视和整改问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投资一处党支部于8月21日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及《习近平关于自然资源工作重要论述选编》等内容,全面领会了新形势下全面提高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的重大意义。

接着大家进行了对党规党纪的闭卷摸底测试,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考风严谨,全体党员态度端正,答题仔细,测试结果平均成绩达90分以上。这次考试切实检验了全体党员对党规党纪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增强了大家理论学习的紧迫感,教育引导党员恪守党规党纪,有效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纵深发展。

会议最后进行讨论发言,大家就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开热烈讨论,每位党员都结合自身学习的感悟、工作情况及检视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这次的教育学习,坚定了大家的初心与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好的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真正做到了“守初心、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