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第一联合党支部“人人讲党课”活动第十讲开讲啦

作者:丁静 来源:投资一处 时间:2019-07-18

7月15日上午,第一联合党支部“人人讲党课”活动第十讲由国土开发公司胡卫勇主讲《弘扬焦裕禄精神 争做出彩河南人》。

焦裕禄精神一直是一盏明灯,在当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再次重温焦裕禄精神,又能读出新的内涵。主讲人胡卫勇将热爱本职工作,甘于吃苦奉献、勤俭节约,全心全意为群众谋利益、实事求是的焦裕禄精神迁移到华为、阿里巴巴等大型民营企业中,结合创业、中美贸易战等热门话题,从这些优秀企业及企业家身上汲取焦裕禄的“三股劲”。在做好本职工作争做出彩河南人章节中,他还将爱岗敬业、实事就是、无私奉献、迎难而上和勇于担当等价值观理念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给人以启迪并产生强烈共鸣。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为标杆,提高自身思想意识,做好本职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出彩河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