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河南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及问题检视会

作者:刘洪梅 来源:河南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19-07-17

7月12日,河南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在817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全面分析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查找问题,发掘亮点,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公司全体领导班子、项目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彦平主持召并讲话。

王彦平逐一听取了公司全体人员的发言,并就公司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项目进展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交流。王彦平指出,上半年以来,国土发展公司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真抓实干,务实进取,取得了初步成效,理清了工作思路,创新了发展模式,公司工作和精神面貌有了明显改善,但是,仍然存在着项目落地慢,效率差、工作力度不大等问题,必须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

王彦平强调,国土发展公司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制定有效措施,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今年目标任务,加压紧逼、倒排工期,实现下半年工作新突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王彦平要求全体员工,一是以这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差距,制定具体应对措施;二是要开拓创新,积极开拓业务发展模式,破解业务难题,实现业务模式创新;三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素质能力,为国土中心改革发展做出贡献,以党建高质量推进公司业务发展高质量,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