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第一联合党支部“人人讲党课”活动 第七讲开讲啦

作者:丁静 来源:投资一处 时间:2019-07-01

6月28日上午,第一联合党支部“人人讲党课”活动第七讲由国土开发公司丁毅主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解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主讲人从全党如何开展这次主题教育、主题教育背景意义、总书记怎样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以及新时代共产党人应该怎么做四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讲课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和指导作用。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的党性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集中学习和自学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严格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