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投资一处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丁静 来源:投资一处 时间:2019-06-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落实省委十届九次会议精神。投资一处党支部于6月20日,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进行的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首先组织大家观看《“初心,从未改变”》宣传短片,然后由支部普通党员向全体党员宣讲,此次由张立娜讲解《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主要从《条例》出台的背景及制定的过程、学习贯彻《条例》的要求、《条例》的解读三方面展开讲解,现场党员们纷纷发言,对照《条例》规定要求,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做到立行立改。

活动中,大家深入学习《“向模范学习  向先进致敬”学习先进人物事迹》纷纷为这些老党员身上的共产党员的精神感动并致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中部地区崛起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和省长陈润儿省委十届九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讲话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

主题党日继续以网课的形式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讲和《巡视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