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投资一处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投资一处 来源:投资一处 时间:2019-05-23

投资一处党支部开展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521日,投资一处党支部开展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利用两个半天的时间完成规定动作。活动由总支书记周延主持,在郑党员参加。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稍后由李新桢书记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内容。此次进行的是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由支委委员一边原文宣读《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3个文件,一边进行讲解、对比、强调,要求全体人员尽快熟悉最新的制度要求,自觉地把自己的工作生活、言谈举止置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约束之下

主题党日还以网课的形式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讲和金灿荣讲中美贸易国际形势,既上次“党建+业务”之后,此次又尝试了“党建+时政”,借助集体学习机会,给党员们补充更多“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