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河南国土建设发展公司 召开第一季度经济运营分析会

作者:河南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河南国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19-04-22

4月12日,董事长胡九强主持召开河南国土建设发展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营分析会议。国土开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彦平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公司第一季度各部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项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并对第二季度工作计划和重点项目推进方法逐项进行了研究。

王彦平指出,第一季度全体员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正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采取得力措施狠抓项目落实,实现了良好开局,为全年工作任务的完成打下了基础。

王彦平强调,国土开发中心对公司发展寄予了很大期望。希望国土发展公司认真落实国土开发中心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马存旺董事长讲话要求,以当前开展的“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集中学习活动”为契机,加强领导,集聚合力,全面推进公司各项工作。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国土开发中心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保持安全生产良好态势;三是科学组织,抢抓工期,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四是积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五是强化党的领导,发挥党建优势,引领广大干部员工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六是加强与银行对接,做好融资工作;七是健全用人机制,奖惩激励机制和工作责任制,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