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丁静 来源:投资一处党支部 时间:2019-02-22

220日上午,投资一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周延主持,在郑党员参加,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广泛征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找准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增进交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自查自省,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足准备。

按照《党支部工作条例》最新要求,周延首先进行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述职,接受全体党员审议监督。紧接着,代表支委班子汇报对照检查情况,查找出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3个方面8个问题,针对上述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下一阶段,将加强对党建工作研究和科学谋划,认真分析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开拓思维和视野,准确把握新常态,激活发展新潜能,不断提升支委班子战略思维能力、统筹施策能力和政治引领能力。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委委员带头批评自身理论学习效果有待加强、工作作风担当不够、对党员群众了解不够、原则性不强、解决问题能力不足等问题,态度诚恳,情真意切。参会党员也围绕党员先进性发挥不足、政治觉悟政治站位不高、放松自我要求、深入项目一线不足、心理上瞻前顾后、患得患失等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李新桢进行自我批评,剖析与大家谈心谈话少,对公司发展关注度不高,监督存在欠缺等问题。自我批评结束后,每位党员都对其他人提出批评意见,问题尖锐,事例详实,不回避,不掩饰,不绕弯,一切为了公司的更好发展。

李新桢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投资一处党支部紧密结合《条例》新要求,带头进行支部书记述职,走在前列。此次组织生活会成效显著,今后应不局限于每年一次,要多开展相互批评,敢于揭短亮丑。每名党员都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迫切提升自身能力,深入研究政治理论,加强对重点区域的调研,多去实地勘查,为国土开发公司、国土开发中心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说明: C:\Users\56468746\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d3feaee5f3127ee50fe7cbc7590d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