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靳全斌带队到中德产业园考察学习

作者:林卫东 来源:国土公司 时间:2018-12-25


为更好的熟悉了解特色小镇、产业园区在建设运营等方面的运作模式,为国土开发中心下一步开展同类业务奠定基础,12月21日下午,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靳全斌国土开发公司副总经理林卫东国土建设发展公司副总经理张安一行中德产业园对项目进行参观考察,详细了解园区建设、招商及运营情况。

 

中德产业园以医疗器械、生物医药、电子电气、五金机电、磨料磨具等行业企业为重点招商对象,现完成招商企业320家,入驻企业近200家。考察小组一行参观了企业服务中心、众创空间等,听取了园区的运营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在实地参观考察完园区产品及建设情况后,考察组一行在中德产业园招商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产业园建设、招商及运营工作交流座谈会。靳全斌等详细询问了园区的建设招商及运营服务工作情况,对园区建设模式、项目融资、组织架构、绩效考核办法等进行逐一了解

                         

 

通过对中德产业园考察学习,进一步学习到了福通控股集团在产业园区建设、招商、运营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对投资产业园区需要的企业格局、站位、服务商家、同商家绑定为利益共同体的先进模式有了新的认识,为国土开发中心未来在该领域开展业务取得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