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投资一处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丁静 来源:投资一处 时间:2018-12-14

1211日上午,投资一处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周延主持,在郑党员参加,国土开发中心党委书记李新桢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中心党办豆晓峰列席会议。

会上,周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国生、陈润儿省长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及省委《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党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解决环境突出问题的鲜明态度和责任担当,并为我们敲响警钟,在今后开展各项业务工作中要自觉铸牢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意识。

根据中心党委自查自纠工作清单要求,会前组织全体员工填写征求意见表,并要求全体党员撰写自查自纠报告,根据征求意见清单,周延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她查摆出了集中学习深度不够、个别党员存在重工轻学思想、学习方法呆板、政治敏锐性不强、纪律执行不彻底等问题,并深挖症结根源,提出下一步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支委委员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面对难题要敢抓敢管、敢于担责,以优良的作风确保讲政治和业务工作融为一体、有效落实。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从学习、工作纪律等方面展开了自我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会议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切实达到增进了解、改进工作的目的。

李新桢对此次会议的组织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体党员学习的情况进行了现场抽查提问,他要求下一步支部委员要在提升组织生活质量上下功夫,切实担起责任,研究细化支部学习教育、规范党员行为、分梯次培养干部、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等工作。他还强调,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业务工作开展的根本,党的建设高质量是服务中心工作的基本保障,没有离开政治的经济,也没离开经济的政治,全体党员要把业务工作放到一个更大的格局中去,讲政治、守规矩,全面贯彻从严治党的措施,增强担当意识为国土开发中心、国土开发公司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签订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