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国土空间整治开发

省国土开发中心与西华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王炎 来源:国土开发公司 时间:2018-11-26

11月23日上午,省国土开发中心与西华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国土资源开发投资集团(筹)董兴中,省国土开发中心副主任靳全斌,国土开发公司总经理周延,周口国土开发公司总经理仝艳坡,西华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庆杰,县委常委陈秉生,副县长王献超等相关人员参加。

签约仪式上,田庆杰代表西华县人民政府致辞,对省国土开发中心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西华县人民政府将充分发挥地域优势,在耕地后备资源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拆旧复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特色小镇等项目上提供优质服务,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董兴中代表省国土开发中心致辞,对西华县人民政府的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西华县历史文化悠久,国土资源丰富,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本次签约合作是双方努力的结果,也是推动双方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迈进的良好开端。

    在此次签约基础上,双方将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携手深化“三块地”改革,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共同推动西华县经济社会发展。